千落落

啥都磕的杂食fw

第三口饭饭

     龙马淡淡的看着桃城走进网球场,然后从他的包里拿出他的球拍。“听说你会外旋发球,来比一场?”虽然认识没到一天,但龙马知道如果不答应他怕是每天都会被打扰。


       “正反?”桃城捏住球拍问他,正反面是网球的专门术语,球拍底下的符号朝上那就是正面,朝下就是反面,一般都用来决定谁来发球。“正面”听到他的回答桃城松开了手,“很遗憾,是反面,不过我决定让你先发球,我选这边”。


        龙马听到了也没觉得生气,因为待会他会让对方后悔看轻他。


        龙马抬起手,上来就是桃城心心念念的外旋发球,抱着回去别让龙雅出来找人的心态,龙马打算速战速决。


        这一球速度很快,力量也很大,直接把桃城的球拍打飞。桃城脑子里全是刚刚那个朝自己飞来的网球,不自觉冒出了汗,但他也很快的调整回来,“15-0”一个有点笑意的声音出现,龙马看着站在球场外那个对自己笑嘻嘻的男人问“你怎么在这里?”“怎么小不点,就你出来消食,我出来散散步就不行?”龙马心里暗暗的想,这里虽然离家近,但也有个几公里,能散步散到这来,谁信?!“看来你们没有裁判,那就我来好了?”这话虽然是个疑问句,但他已经自觉的坐在旁边的裁判椅上了。龙马已经习惯他这个性子,而桃城则是嘴角抽了抽。


        接下来的几球桃城也依旧没有接下来后面的几球,在他用出吊短球后,桃城突然摔倒在地,看到这的龙马眼里的神色沉了下去,然后转成左手拿拍子。


        看到这的桃城挑了挑眉,看到他的护腕戴在左手时就知道对方是个左撇子了,看到这一幕也不算是很惊讶。


       “算了算了,我不比了,今天放你一马”听到这的龙马并没有很惊讶,对方的脚受伤,能撑到现在已经是极限,再坚持下去就得不偿失了。于是他收拾好球拍,跟着龙雅走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回去的路上龙雅开了口“小不点,你压根就没打算认真打吧。整场下来都在放水,啧啧跟我打的时候怎么没有这样呢?”听到对方的调侃龙马没有出声,默默加快了回家的脚步。被他突然加速甩下的龙雅低声说了句“刀子嘴豆腐心”。


        回到家的两个人先后洗了澡,回到房间里龙马早早的睡了过去,等着迎接明天的网球部入部。而另一边的龙雅,则看着手上的一封信和一串项链,坐在书桌前发了一小时的呆,然后就说“还有大半年,我会和你一起走下去。

  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  原谅我真的不会写比赛,哦对,越越在此文网球实力提升,为了好装b(不是)原因下文会讲到。

评论(2)

热度(4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