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落落

啥都磕的杂食fw

第二口饭饭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如果用正常的方法来打,肯定是不会倒的,因为你在里面放满了石头,”说着他把手中的网球往那个罐子打了过去“对不对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这个球打到了罐子的盖口将它打落开来,里头装着的石子散落了一地。那俩二年级的学生看见事情暴露,有点急了“你这个小鬼真是多管闲事”龙马对他俩的警告声充耳不闻,继续挥拍打中罐子“如果我打中一百球,你能给我一百万吗?”,他俩彻底急了,上前就想动手,“啪”一声,一颗网球就打在他们脚下,一直站着旁边不出声,看自家弟弟“行侠仗义”的龙雅拿着球拍对他们笑了笑“好好说话动什么手啊?”,大概是被他身上的气质给吓住了,一时间也不敢动了,“球场外突然有了第三波人的声音,“对啊,有话好好说,对吧?”他走到了龙马的身后“荒井,你不要因为三年级的学长不在就欺负一年级的新生”荒井大概也意识到情形对他无利留下一句“阿桃,我还有事先走了”就离开了,龙马看到这里也准备和龙雅离开却被身后的阿桃叫住“我让你走了吗?”站在一旁的龙雅把龙马的网球包拿了过来“怎么,这是不给走了?”明明他是笑着的,但桃城还是觉得收到了威胁。“走吧,去完了超市估计没有东西卖了。”说着把龙马拉出了网球场。


       他们俩离开网球场后去往了超市,因为南次郎并没有跟着他们一块回来,所以这段时间的生活期间他们的所有事情都得自己承担。说是他们其实也不太严谨,因为龙马不会做饭,所以就有了以下场景。龙雅在前面在货架上挑选着今晚的菜品,然后越前推着小推车在后面乖巧的跟着,没办法吃人手短。


        不得不说,龙雅这几年在外面锻炼了啥先不聊,厨艺那是一个非常可以,吃完饭的龙马感觉有点撑,坐了一会就拿着球拍打算去练球了,“喂喂,小不点你这是用完就把我扔了?”龙雅撑着脑袋嘴角带着点笑意,语气却像个被丈夫抛弃的小妻子。龙马在

这段时间内已经逐渐习惯他这个样子,转过头去跟他说“麻烦你了,还有,我昨晚的衣服还没洗,麻烦你了,哥哥”然后转头就打开门出去,活像个撩完就跑的渣男。龙雅在他出门后,嘴角淡淡的微笑止不住的上扬。“哥哥吗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距离他们现在居住的地方两千米左右有个网球场,这几天龙马一直都在一个人那里练习,但今天,这个网球场迎来了第二位客人。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我本来早写完了,结果老福特把我之前写的给吞了。

  原著中越越和桃城的那个比赛是但一定会有的,这个不会改,而且这篇文主要是围着越越写的,所以其他人的视角应该会省略一些不写

评论(4)

热度(4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